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馬鞍袋女孩兒重生的故事


這是一個馬鞍袋女孩兒重生的故事








































為了怕大家看到哇ㄟ鞍產生厭惡之心,我故意放上更大的鞍(是說一鞍還有一鞍高/他不重,他是我的鞍)
感謝大俠賜圖~


本文來源:
http://blog.roodo.com/chaiwanjui1977/archives/11440965.html



 


---------------------
上篇寫到我進了手術室嘛
手術過程算簡單
就是醫生先伸個管子進去患部發射雷射光把脂肪溶化,再伸個管子進去把脂肪抽出來
這種叫引流法,之前舊一點的雷射溶脂好像是不把脂肪流出來,要等幾個月的自體代謝(吧)
我在想萬一做了那種,幾個月後發現身體脂肪沒被代謝不是很衰小嗎
這時只能找黑道去砍斷醫生手腳筋了。

回到手術上(跳一下)
進去躺好後會先打麻醉,之後就沒什麼痛感了
不過意識是清楚的難怪手冊上說可以看書聽音樂玩手機
本來緊張到腿一直發抖
幸好林賴兩位醫生都很妙會一直講笑話讓氣氛輕鬆很多
想去的相當建議大家點他們的檯啊。
接下來赤激的來了
引流一詞聽起來很文靜,我本來以為只是接根管子在身上
然後聽著醫院播放的音樂,優雅的看脂肪從孫體裡流洩出來這樣
結果當然不是架你鴨甘單柳
這個階段醫生用一根管子狂野的度我的馬鞍肉有種殺紅了眼的感節
不過馬鞍該死馬鞍系厚我們不用同情它
事後我喜孜孜的跟朋友分享過程時(我還會帶動作)大家對這段都很驚嚇
不過當時打了麻醉並不會痛
那感覺就像拔牙,你會知道有人在那裡進行什麼勾當,但並沒有任何痛感
林醫生邊捅還邊跟我玩猜歌的遊戲
他哼歌讓我猜他哼了什麼。
接下來還有個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不知道別人的手術是怎麼進行的,我做的這個一次有兩個醫生
一個負責大方向,先把大堆脂肪抽出來
另一位負責細修,就是看看怎麼抽才會平均
因為正常人不會有像(以前的)我這麼大一塊畸形的馬鞍的
如果肉長得很平均,某部位被抽太多就有可能凹下去嗯湯啊嗯湯
所以神抽手賴醫生抽完明顯的部份後,再由林醫生很仔細的在研究怎麼抽腿部線條才會平整
第一條腿抽完我抬頭看了一下
跟了我二十年的馬鞍肉完全消了(哇粗溫啦哇粗溫啦~)
大腿外側線條是我這一世人從未看過的平(哦爺哦爺~)
如果你和我一樣被一個畸形肉球困擾了二十年,就明白我為何這麼激動柳
很想把林醫生抱起來轉三圈啊啊啊。

術後傷口很小不用縫
直接用一層厚厚的紗布外面蓋一個衛生棉因為會一直滲血水
最後捆上繃帶就可以出院了
走前我在Lobby讓護士教我後續的傷口處理,這時屁股休誇怪怪(傷口在接近卡稱的部位)
我只是小聲的嘟嚷了一下
人不知道在哪的林醫生突然用飛虎隊垂降的姿態出現在我身邊
掀起我的長裙鑽進去檢查,這就素醫者父母心吧
而且他進去喬了很久,雖然現場沒有別人我還是很羞啊~
只好盯著門口希望不要有人進來看到這荒唐的一幕。

整個過程差不多兩個多小時
結束後我人沒什麼不適行動也頗自如的
就去夜市找我的心頭好烤玉米
不過逛到一半覺得屁股休誇涼涼,一摸才知道我溼了(沒想到竟然會在部落格打出這三個字)
幸好只是粉紅色淡淡的血水,正常傷口都會有那種我是鐵漢沒在驚的(拍胸)
回家後睡覺前都悄悄的在滲,到隔天早上起來再換的紗布才完全乾爽沒有任何血跡
這是這手術我唯一覺得比較惱人的地方吧
但看到成果,就算傷口一直跑出金甲蟲我也願意啊。


說到成果,我決定放下羞恥心給大家看看(以前的)我那菱形的卡稱
雖然現在還是很胖但起碼線條滑順許多
接下來是有圖有真相時間(擺手)










































老頭說我一定是上輩子做了什麼壞事,比如參加南京大屠殺還殺了老人和小孩身上才會長出畸形的怪肉
而且它不只胖,是平地一聲雷般轟的一聲長出來一塊
我要怎麼跟店員解釋我沒偷竊,口袋這麼滿裝的都是我的肉我的肉
這種身形能穿褲子出門能嗎能嗎(左手背拍右手心)
我再老下去那兩塊下垂就變燈籠褲惹
然後天天被以為cosplay阿里巴巴這種日子是人過的嗎~~
看過後大家能明白我為什麼會這麼開心的介紹溶脂這件事了吧
它真的是我的再生父母啊
其實只要有毅力,減肥不是什麼太難的事(吧)
我也並不鼓吹人類應該靠外力減重花錢去躺著瘦
但有些部位真的很難減到
像我剛失戀時比現在瘦個五公斤(請看VCR




























































大家有看出我身上少了什麼器官嗎?但那時馬鞍肉還是很勇健的跟著我
少一公斤不算什麼,但那一公斤要剛好瘦在想瘦的地方真的很難
雞罵馬鞍袋女孩兒脫胎換骨了
我再也不用擔心經過屈臣氏時
卡稱凸出來那塊把門口的衛生棉山掃倒惹
最後給大家欣賞一下溼秘的馬鞍肉





現已消失在我人生中(轉圈圈)





在喝西瓜汁的請不要再往下拉了





不要說我沒警告你




不要再看了哦









































多麼傷心的骨肉分離戲碼(明明超開心)
這顏色有點偏掉,其實本人長得比較像木瓜牛奶,我還偷聞了一下並沒有味道
在抽時護士在和醫生討論待會下班要吃什麼宵夜
我說待會要去喝木瓜牛奶嗎大家就都沒胃口惹
還有減肥診所的工作人員在病患面前大聊宵夜
此風不可長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