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nova雷溶手術過程分享







好吧


其實我一直不想公開這段手術的過程
因為要血淋淋的公開自己肥胖的真相


我 的體質是先天遺傳上的下半身肥胖



三年前我腰受傷之前,還可以運動的時候
已經瘦到48公斤,肋骨清晰可見,胸部也 剩下不到A罩杯




但是下半身就是無法瘦的勻稱,雖然瘦了很多卻還是很肉
不管是運動還是節制飲食


上 半身持續變瘦,臉也變的很尖
但是腿和屁股..,.....







之前還可以運動減肥,但是2年前腰受傷不能運動之後,一胖就先胖下半身





很畸形的體型吧!


我 很不想承認我都需要用長板襯衫和娃娃裝來遮掩
也要靠小鐵的修片技術來把下半身修小




當時一發現腰傷不能運 動之後
我馬上去做的最新推出的雷射溶脂
存了六萬

隨便找了個醫生就做了
痛的我幾乎要昏厥過去


結 果完全竟然沒效果
錢都灑到水裡了


診所的術後態度也很差
完全不退錢不做補救



當時 我對雷溶的印象就是
極差,完全沒屁用












直 到今年我開始做外拍模特兒之後
認識很多麻豆和show girls


她們之前流傳著,都是在"殺手"那邊抽脂的
我 也親眼看到很多女生做了之後的效果


手臂肉的,腿粗的,屁股大的,小腹大的
都在"殺手"那邊做完之後變的好瘦






我 實在太心動了
存了5萬多,好不容易預約到"殺手"的時間
就在2010.02.27那天晚上到了楊氏診所




醫 生和護士光看臉和上半身都以為我很瘦
還笑哈哈 的說,妳有哪裡可以抽啊?都這麼瘦了



直到穿上手術衣,背對著醫生 護士,撩開自己巨大下半身的時候
我聽到後面一陣安靜,如果說他們之前的音量是10
那現在他們把音量開到1


某著護 士囁嚅的說"天啊...真是看不出來耶...今天晚上不知道要溶到幾點囉......"



"殺手"開始很仔細的在我需要溶 脂的馬鞍帶和大腿外色畫線
他好溫柔


聲音細細的,我問的問題他都詳細的說
開始打麻醉的時候竟然完全不痛,想當初那 次溶脂光是打麻醉就痛的死去活來到底是幹麻



當我還以為他在用筆做記號的時候,麻醉居然全都打完了
上半身還很靈 活,我看我的雜誌,和殺手和護士們聊天

下半身就是那種看牙醫的感覺
沒有感覺了,但是你知道有人在那裡幹些勾當,可是不知道他做了 什麼




中間聊天到一直大笑連小鐵在隔壁小客廳看球賽都聽的一清二楚




殺手 真的超溫柔的,他一邊抽脂一邊哼歌,過了大約2個多小時
竟然就這樣結束了



纏上彈性繃帶領了抗生素
殺手醫 生留下了他的手機,說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診所或是打給他



我就跟小鐵去逛東區了



第一天晚 上不能洗澡
傷口會流出一些組織液,這是雷溶的必經過程



第二天開始腿會漲漲的,不是傷口在痛
倒是像鐵腿那 種淤青的痛,


我是個耐痛度很差的人
連大家都直接打的淨敷雷射我都要敷麻藥還是覺得好痛




可 是我覺得楊式診所真是大有問題
連述前必須要的抽血驗血那針,還有術後,還有殺手幫我做雷溶的時候
我都不覺得痛













*********************************





雷 溶選的醫生很重要
我身邊也有一些麻豆在別家診所做失敗的例子



抽出了一堆血,結果脂肪止抽出來一點點
根本 一點屁用都沒有



可是殺手林醫師幫我抽出一大桶脂肪,出血量卻沒有一次捐血來的多




做完也完全沒有任何身體上的不適


只有雷溶例行公事 -----水腫1.2周
然後就正常接拍照



組織液就慢慢在消了









一 個月後我居然開始買小號的牛仔褲了
以前的褲子都丟了



兩個月後,三個月後....組織液越消,瘦的更明顯








Q&A時間



1.nova妳花了多少錢?


我 花了五萬一,我花比較多錢是因為我局部胖的離譜,可是實在太值得了

詳細價錢和部位可以去診所諮詢,諮詢是免錢的,
諮詢完不做他們 也不會扁妳,放心吧!




2.可以刷卡嗎?


可以,




3.妳做完皮有沒有鬆掉?


雷 射溶脂有促進膠元蛋白增生的作用,我反而是橘皮都消了,也變的很緊實



4.傷口呢?


大約是一個蚊子 咬那麼大,兩三天後就結迦了
跟那塊畸形肥肉比,0.2mm的傷口根本不算個屁,顏色也很淡
我現在根本找不到傷口在哪



5.會複胖嗎?


我是照吃照 喝,因為雷溶是破壞了你要溶的地方的脂肪倉庫
所以除非你突然變成暴飲暴食的人,就會胖在別的地方



否則是不會副胖 的



6.妳是找哪個醫生做 的?


我是找楊氏診所林紹安醫師,超溫柔的麻豆殺手那位

http://laser.a-sir.com.tw/%E9%9B%B7%E6%BA%B6%E9%86%AB%E5%B8%AB%E7%B0%A1%E4%BB%8B/


北 中南他都四處飛竄,紅的要命



7.還有其他人跟你有類似的經驗嗎?


有!


宅女小紅也是跟我 一樣抽馬鞍帶
她也是跟我同一個醫師做的


http://beauty104.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_20.html

http://blog.roodo.com/chaiwanjui1977/archives/11440965.html



她 的網誌也有很詳盡的解說,而且包妳笑破肚皮




8.妳術後怎麼保養?

第一周要幫傷口擦碘酒,平常我是泡澡按摩加上 組織液的代謝
有運動的人會代謝的更快

可是我腰傷無法,所以我代謝的比較慢









9.妳有照片嗎?


有,都是 在診所拍的無修圖板完全真實呈現





兩個月後馬鞍帶已經平了,大腿的橘皮和贅肉也消了一些
體重溶之前後都是 51.52左右,因為脂肪只有幾百公克,
不會瘦妳的體重,是改變體型




三個月後馬鞍帶都沒了,褲子從XL號改穿S號






畫線的地方是醫生做的記號,溶之前我肉都垂掉橘皮一堆實在太可怕了














這是三個月前後的比較,身邊的朋友都被成果嚇死了,一直問我怎麼減肥的




終於可以不用靠修圖就縮成正常人的下半身
真的是太.........不知該怎麼形容的嗨了


*******************


最 後

有問題在問我唷!

(現 在大開心中)



下一篇 nova雷射溶脂,第二次--大腿內側加該死肥膝蓋PART1